小熊猫状不明生物一只
图文双担,脑洞沙雕,偶尔开虐
杂食性动物,肚子圆滚滚的(揉)
目前主混漫威圈,底特律圈,在其他各圈反复横跳
未来也想尝试更多有趣的题材!请用安利来投喂我!(伸胖爪接果子!)
1328 54

赶在七夕的最后几分钟放狗子!有参考。



大家的种类是这些  

美队-边境牧羊犬

大锤-金毛

吧唧-哈士奇

基妹-惠比特犬

小虫-柯基

铁人-红博美

爱奇异-腊肠犬


图一非常擅长接飞盘,图二非常擅长接锤形飞盘。关于图三为什么是个哈士奇有如下对话:

我:我觉得吧唧是个猫啊!想不出他狗的样子!

基友:考虑到白狼这个称号,可能是个萨摩吧(等等)也可能是个白色的哈士奇(不)

我:你知道哈士奇和狼血缘非常近吧……
而且眼神还很凶……就决定是哈士奇了!

然后我在找资料的时候对着哈士奇的颜艺傻笑了两分钟。

至于最后一张,
腊……长……嘛。

为什么都是狗子?

因为死亡的分离使他们都变成了单身狗。

评论(54)
热度(13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蕉蕉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