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状不明生物一只
图文双担,脑洞沙雕,偶尔开虐
杂食性动物,肚子圆滚滚的(揉)
目前主混漫威圈,底特律圈,在其他各圈反复横跳
未来也想尝试更多有趣的题材!请用安利来投喂我!(伸胖爪接果子!)
67 3

文化人儿,在线夸人.jpg


在DA上收到的首个长评,面红耳赤哦嘿嘿嘿(…)地拿来分享一下

原画链接❤


图一:

哇,我甚至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太美了!虽然渲染,线条和打光都做得非常出色,但是让这幅图的高度真正得以提升的是构图和颜色。丰富的红色和蓝色与淡金色形成鲜明对比,使得康纳上方的曼荼罗形状的圆盘成为了这种强烈对比的核心。圆盘辐射出金色光线的方式,让我想起了太阳,真是太棒了!你在画中投入的精力令人难以置信!从服装上的复杂设计到画布的边框,你已经充实了整个艺术作品,到处我都能看得到细节。虽然构图简直是太赞了,但我不想忽略图中的两个人物。我非常喜欢康纳和马库斯的表情,他们都看起来如此有思想深度。他们的身体姿势也很有说服力,甚至不需要任何文字来解释这两个角色的感受。我对这整个绘图感到惊讶,绝对是出色的作品!


图二:

即使我更喜欢这幅画的彩色版本,这个版本仍然拥有它自己的美。略带黄色的颜色让我想起布鲁内莱斯基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天堂之门”,这扇门用青铜雕刻的方式描绘了圣经中的场景。这张马库斯和康纳的绘画也让我想起了圣经,因为传说中基督戴着荆棘的冠冕。黑色和浅褐色给我一种略带忧郁的感觉,康纳上方的明亮金色圆盘现在是黑色的,给人一种近乎严峻的感受。我非常喜欢这个版本的鲜明对比。由于只有两种颜色,黑色和棕色在某些地方以某种不和谐的方式相互对立。不可思议的作品!


评论(3)
热度(67)
© 蕉蕉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