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状不明生物一只
图文双担,脑洞沙雕,偶尔开虐
杂食性动物,肚子圆滚滚的(揉)
目前主混漫威圈,底特律圈,在其他各圈反复横跳
未来也想尝试更多有趣的题材!请用安利来投喂我!(伸胖爪接果子!)
22365 236

如果复联三是一部迪士尼公主电影


一声响指,灰飞烟灭。

正当灭霸,这宇宙第一枭雄准备归隐田园之时,从滚滚灰烟中忽然冒出一个雄伟的黑色身影,头顶两个黑色圆片,从头到脚透着一股强者的气息。

“干啥呢干啥呢!”神秘强者跳到灭霸的面前,呵斥道,“你这样会给小朋友留下心理阴影的知道不?”

灭霸大惊失色,先不说小朋友有心理阴影跟他的宇宙宏伟蓝图有什么关系而且阿斯加德人一千五百岁算不算小朋友这个技术性的问题,这个神秘强者竟然把应该已经灰飞烟灭的奇异博士弄到了他面前,这就足以让他胆寒颤栗。

两个黑色耳朵的不速之客完全无视了他的无限手套的威力,直接跳过来把时间宝石给抠了出来,扔给旁边还一脸懵逼的奇异博士:“来来来,宝石给你,让复联三变成一部老少咸宜的G级电影吧!”

G级。这是宇宙间最厉害的魔咒。据说一位叫华特·迪士尼的大魔法师自从习得这个魔咒,就掌握了宇宙的神秘力量,其魔力会让父母的荷包神秘地变瘪,以及让小孩和老小孩们说哭就哭,说笑就笑。

一道绿光闪过,G级魔咒发挥了它不可思议的力量——荒芜的世界瞬间万物复苏,童话中的城堡崛地而起,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披上了华丽的战衣,只是,有那么点不太对的地方。

那是迪士尼公主的长裙。

冰雪奇缘的主题曲响起,每走一步就自带“Let it go~Let it go~”特效的洛基觉得十分崩溃。“伟大的邪神施展冰锥术并不需要这条愚蠢的亮闪闪的裙子!”他抱怨道。不过他对面的雷神,现在应该叫公主殿下比较合适,却很是开心。“你瞧,这小裙子多可爱呀!还有挪威风格的绣花呢!”他以倒拔垂杨柳之势扛起身高快有一米九的冰雪女王,欢快地转动着他那条过于庞大的长裙,差点把一旁的小兔子雪人给甩到悬崖下去。

另一位可敬的复仇者,就没有这么开心了,他有点局促地想把紧身的红白蓝配色的公主裙拉平整一点,好遮住那块块凸起的肌肉。啊,好不容易摆脱了星条旗美国队长紧身制服,为什么又要套上这样一条公主裙?初代复仇者和初代迪士尼公主都被红白蓝诅咒了吗!然而变成了小矮人的猎鹰和寇森都以仰慕的眼光看着他,啊,我家队长,不,我家公主还是那么好看。装着一只铁手的王子有点怯怯地凑过来,亲爱的史蒂夫,我可不可以亲亲你?不过你可以让你肩膀上的蚁人先下去吗?

咣。复仇者联盟的另一位巨头,把他金属质感的红色高跟鞋踩在桌子上,动作娴熟地戴上了墨镜。“这高跟鞋很不错。”托尼·庞克风公主·史塔克自信满满地对着满屋子的魔法家具宣称道,“以后你们跟着我混就对了,账单我来付。不,让野兽浩克来付。”有着红色蛛网花纹的小茶杯在桌上跳来跳去,如果这个时候往茶杯里倒点茶水,一准能看到水面泛起粉红色的泡泡:“史塔克先生穿裙子也这么帅气!”城堡的主人,绿色的野兽先生不由在心里默默地流着泪,给自家的公主点了个赞。

这美丽的新世界被奇异博士都看在眼里,虽然他仍然有着时间守护者的从容淡定,但是仙女教母的闪亮裙子出卖了他。他晃着他那顶尖尖的带头纱的帽子,深知这是一千四百多万个结局中最可怕的那种,他在泰坦星看到这条时间线的时候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睛。好在他并不寂寞。

“偌大的宇宙中,只有这老鼠,是不可战胜的。”

灭霸,深沉的枭雄,如是说道。他头顶那硕大的粉红色蝴蝶结,在风中微微颤动。



千粉福利,发了个糖(如果这也能算糖的话。

猜猜看还有没有公主系列第二弹?



评论(236)
热度(22365)
  1. 共3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蕉蕉狸 | Powered by LOFTER